相關網站

 

    ‧大同工業株式會社
    http://www.rakuchin.jp/linup/as1.html
    大同工業株式會社,創立於西元1933年,是日本最大之階梯昇降機製造商。
    於日本東JR各大車站內安裝之無障礙輪椅平台式階梯升降機就是由大同
    工業株式會社所製造。

    ‧瑞典Autoadapt AB
    http://www.autoadapt.se/
    來自瑞典的Autoadapt AB公司的系列福祉車椅、昇降設備,如全電動座椅昇降機Turny Orbit ,眾所熟知的TOYOTA Previa福祉車即是來自Autoadapt AB這家公司的產品。

    ‧英國Acorn
    http://www.acornstairlifts.co.uk/index.php
    英國Acorn是專業的樓梯昇降機(座椅電梯)製造商。
    成立於1992年,行銷70多個國家,超過數千名使用者。不斷的創新開發及深受好評的品質與售後服務是維持暢銷的主要原因。

    ‧德國 AMF-BRUNS
    http://www.amf-bruns.de/index.php?id=77&L=2
    歐洲銷售第一名,年銷售金額高達新台幣15億元,100% 純正德國製造。
    Mercedes-BENZ及Volkswagon兩大汽車集團指定安裝輪椅升降機之協力廠商。

    ‧和光工業株式會社
    http://www.wako-industry.co.jp/
    日本歷史最悠久之輪椅昇降機製造商,以汽車用千斤頂製造業者起家,累積45年以上豐富經驗。與日本各大汽車製造商均有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