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do座椅式階梯升降機

日本銷售第一大品牌

觀賞動態影片介紹一

觀賞動態影片介紹二

 

彎軌型座椅式階梯升降機適合大部份類型的樓梯,可安裝在樓梯之內側或外側。其座椅、扶手及腳踏板均可收摺。簡易的操作方式讓高齡者也能輕易地自行操作使用。內建多項安全功能,人性化的功能和安全設計絕對能符合您的需要。

有別於德國製階梯升降機是採用雙滾輪轉軸驅動及煞車,一旦軌道表面沾有灰塵,或安裝場所靠近廚房等易產生油煙之場所,極易產生滑移之情況且噪音也較大,需要每日清潔。Daido是滾輪鍊條轉盤電動馬達驅動,低噪音且安全性高。

 

 

規格  
型  式 座椅式階梯升降機(內外回旋樓梯皆可對應)
驅動方式 滾輪鍊條轉盤電動馬達驅動
電  源 內含2顆12V 7.2AH串聯電池,?相交流110V智慧充電
定格昇降速度 6.9m/min
乘 員 1名(最大重量90kg)
軌道材質 粉體塗裝鋼管製
操作方法 持續押按扶手內建之上下樓控制鍵
傾斜角度 0~50度
使用場所

屋內

 

◎ 緩起動、緩煞車、靜音設計
◎ 多方向安全偵側
◎ 可對應內回旋式樓梯
◎ 座椅附加安全帶設計
◎ 主鑰匙操控預防小孩玩弄
◎ 上下樓層遙控器操作
◎ 扶手內建之上下樓控制按鍵
◎ 座椅/腳踏板/扶手均可收摺
◎ 座椅可回轉90度

 

 

 

大同工業株式會社,創立於西元1933年,是日本最大之鏈條製造商。

美國知名哈雷機車及日本YAMAHA之引擎內鏈條及驅動鏈條均採用其製品。

此外,於日本東JR各大車站內安裝之無障礙輪椅平台式階梯升降機也是由大同工業株式會社所製造。

 

 

 

回主頁禮享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