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移動環境的推手

來自瑞典的Autoadapt AB公司的系列福祉車椅、昇降設備,如全電動座椅昇降機Turny Orbit ,眾所熟知的TOYOTA Previa福祉車即是來自Autoadapt AB這家公司的產品。

 

瑞典的Autoadapt AB公司的前座迴轉座椅Turn Out,一般自小客車前座改裝後,即變成最適合關結退化或不良於行的人乘坐的福祉車。

若您採用原車座椅加以改裝,某些款式的車輛會有座墊高度提高3公分之情形,

建議採用本公司之改裝專用座椅(座墊泡棉厚度削薄3公分)。

瑞典Autoadapt公司的輪椅舉升臂Carolift-40,不論是一般四門自小客車或掀背式房車,皆能安裝。

多關結式活動舉升臂能完全擺平收納於行李廂內,也能輕鬆舉起40公斤重之一般輪椅或輕型電動代步車進出行李廂。

台灣傳統公寓樓梯轉彎處特別狹窄,只要符合最小需求空間80cm X 90cm,就能使用。即使碰到如螺旋狀樓梯、三角形階梯都能克服。

可快速拆解成三部分(最重部份18.5公斤) 可輕鬆置入一般小客車之後行李廂最大承載重量達130公斤。

充飽電後,能行走階梯數達300至500階(依坡度及負載重量而有所不同)。

高低差在900mm以內之階梯或舞台,安裝德國AMF-BRUNS輪椅升降機後,即使如重達上百公斤之電動輪椅都能跨越障礙,輕鬆進入。

銀行、養護中心、教會或公部門機關門口有五階樓梯,無法通過內政部營建署之無障礙檢查時,安裝輪椅升降平台後,就能通過檢查。

不論是搬運冰箱、冷氣機、洗衣機等大型家電上下樓或是氣瓶、影印機也不再是那麼艱難最大承載重量達330公斤。

充飽電後,能行走階梯數達220階(依坡度及負載重量而有所不同)。

歐洲銷售第一名,年銷售金額高達新台幣15億元,100% 純正德國製造。

德國 AMF-BRUNS EASP系列輪椅升降機,承載平台是採左右兩片式全自動往車內兩側收納,後門通道無阻礙。

通過歐洲最嚴格之撞擊測試,並符合CE 規範及多項品保認證。

 

 

採用直流電池驅動,不怕停電

撥桿操控,運作狀態偵測數字顯示,平穩啟動/平穩煞車機制。

可旋轉座椅,移位就座更安全,扶手、座椅及腳踏板均可折疊,以保持樓梯之暢通。

最大負載重量127公斤結構簡單,安裝最簡便。

專利轉軸Hinge強化支撐,可承載之最大重量是270公斤。

採用太空載具用相同等級之鋁合金(等級編號6063)製成,具有重量輕,強度超強之特色。

斜坡板展開後之長度是210公分,寬度是76公分,斜坡板之坡度小於14度(以福斯T4車為例)。

對摺再對摺後之長度是113公分,寬度是40公分,厚度是22公分,就像是一只手提箱,重量僅19公斤,攜帶方便,展開只需15秒。

來自日本的Daido大同工業株式會社,其彎軌型座椅式階梯升降機在日本市場市佔率是排名第一。

Daido升降機是採取電動馬達驅動滾輪鍊條轉盤,低噪音且安全性高。電源則是利用座椅下之電池,即使停電也能繼續使用。

日本WAKO原廠專為台灣地區開發右側C系列側門座椅昇降機(油壓作動)。

90度迴轉角度,承載重量 100kgs,昇降行程長達577mm,使用原車座椅加以改裝, 可隨意控制昇降高度以方便移位就座。

精緻日本的設計風格,採兩摺式手動收納,大大降低故障之機率。

本體重量較美系昇降機輕30公斤,減少耗油。承載平台面積最大可達寬900 mm、長 1200 mm,四輪電動代步車或病床擔架均能輕鬆進出。

2007年全新款式中追加數款可承載300公斤之新機型。起動時瞬間電壓較低,如此可避免或減輕對汽車電瓶的傷害,並減少意外事故發生之機率。

最新安裝實例 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http://glorialife.pixnet.net/blog

http://www.youtube.com/user/jaychang77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54號1樓

TEL : 02-2248-9833

FAX : 02-2246-1322

行動: 0933-818-940